常見問題Q&A 
F-PLC 以前 FBe 舊機種的程式能在 FBs 新機種上面執行嗎?

可以的!但是需要經過轉碼之後才可以執行。轉碼的方式有兩種,請參考下列說明:

(1)更改程式容量:透過更改程式容量即可將FBs的程式轉碼並存到FBs的機型上去。

(2)更改專案資訊:或是直接更改專案資訊也可以進行轉碼。

另外程式經過轉碼之後,一些功能指令的圖形也會跟著變動。例如+、-、*、/......,會多出正/負數(Sign/Unsign)的選擇輸入、原本的通訊指令(Fun96、Fun97)會轉換成新的通訊指令Fun151、至於FBs所不支援的FBe指令,轉完碼之後會出現錯誤訊息的對話框。在轉完碼之後無法以覆蓋的方式更換舊有的檔案,請以另存新檔的方式儲存之。

返回上一頁
 
開利普科技工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CopyRights 2006. All Rights Reserved to CALIP.
:design by julyinfo: